2010-04-10

一句話

那天約了朋友見面
當她要離開時 忽然對我說“嘿 開心一點啦”
我頓了一下 望著她問 “我看起來很不開心嗎﹖”
得到的回答是“沒以前那麼開心”
我沉靜了下來 開始反覆在想著:
“我不開心嗎﹖”
“我把不開心傳染給身邊的人嗎﹖”
“身邊的人感覺到我的不開心嗎﹖”
“公司里的同事 是不是也有同感﹖”
“是不是最近的工作忙碌而使我忘記了笑容﹖”

再想起那天要下班 在收拾東西的時候
和我一起去日本的 Project Manager 走過來問我
" Are You ok?"
我笑著對他說 "Ok, of course I'm ok, you know who am I"
說說笑笑了一下 他再次的問我
"Hey, are you really ok?"
errr...這是什麼東西 干嘛一直問我 ok 不 ok.
我真的那麼看起來不ok嗎﹖
我的情緒 我的表情 我的語氣 真的有那麼糟糕嗎﹖

没有评论: